close

內容來松山房屋貸款自YAHOO新聞

專訪透露內心世界 古茲曼:從不找人麻煩

(路透墨西哥市10日電)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雖然惡名昭彰,卻毫無悔意,也不認為需為走私數以十億計美元毒品到美國負責,儘管有無數謀殺案算到他的頭上,他也不認為自己是個兇暴的人,從不找人麻煩。



在被問及如何看待自己時,古茲曼回道:「我要充滿敬意地說,我認為這個人從不找人麻煩。」

「瞧,我的所作所為都是自衛,僅此而已。我曾主動找麻煩嗎?從來沒有。」

古茲曼表示,他已20年沒有吸毒,因為「自由」,所以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。

「我感覺不到有什麼東西傷害我的身體或心靈。我感覺很好。」

但是8日落網後,走進墨西哥市警察局,士兵將他的頭扭向電視台攝影鏡頭時,古茲曼怒目而視。

在專勞保貸款利率訪中被問及是否覺得應為世界吸毒氾濫負責時,他回答:「這是不正確的,有天當我離開人間,毒品走私情況也不會因而有所改善。」

不過他絲毫不帶歉意地表示:「我不希望被描繪成修女。」

西恩潘說,古茲曼詢問是否有許多美國人聽過他的名字,並自豪地宣稱:「我提供的海落英、安非他命、古柯鹼和大麻,比世界任何人都來得多。我擁有潛艇隊、飛機隊、卡車隊和船隊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專訪透露內心世界-古茲曼-從不找人麻煩-1452318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mel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